当前位置: 首页
>浦江资讯 >浦江要闻
“双循环”带动绗缝产业逆势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25 16:03 浏览次数:

  绗缝产业面对疫情影响而导致疲软的国际市场,创新生产工艺等方法,开拓国内国外新市场,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焕发了勃勃生机。经济开发区62家规上绗缝企业,10月份总产值1.96亿元,当月增长8.07%。

  浦江康佳工艺品有限公司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大力创新产品及工艺,一方面深入挖掘国外市场潜力,不断推陈出新;另一方面加大设计和研发力度,推出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各类绗缝产品,逐步开拓国内市场,形成国内国外双循环。“企业非常注重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康佳工艺总经理童群仙说,“目前我们积极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来提高产值,通过网上销售平台开拓市场,并与床上用品家纺实体店合作,开发国内外市场。”

  在浦江创嘉工艺有限公司的展厅内,各式各样的绗缝制品整齐地排列在展架上。“我们企业主要产品就是各色绗缝被、水洗被。今年下半年胖被在国内外的需求量非常大,单单胖被这只产品我们每月就要生产2万套。目前,企业员工满负荷生产,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创嘉工艺总经理张君庆介绍着各类产品的特点和销售情况。据了解,“双循环”形势下的创嘉工艺,今年下半年已接订单3500多万,工期排到了明年3月份。“1月份预计要出40多个柜、20多万条被子,将是企业有史以来单月出柜量最多。”张君庆对企业的发展信心满满。


(编辑:通讯员 凯珐瞿)
信息来源:今日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