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信息公开 >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B70000/2020-32917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11-16 主题分类: 文化、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水晶产业园区丨体检进园区,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11-24 10:57 浏览次数:

        为提高企业职工防病控病意识,切实保障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完善职工福利保障,11月16日上午,县水晶产业园区牵头组织在东部园区开展职工健康体检活动,园区24家企业共530余名职工参加体检。

        此次检查项目包括测量血压、验血常规、验尿常规、心电图、纯音听阈测试等多项体检内容,旨在让职工定期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无病加强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体检现场,企业职工们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并在医护人员引导下逐项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园区也将督促体检机构认真对待每位职工的健康体检报告,建立职工健康档案,更好地对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跟踪记录,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确保每位职工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为园区企业长足发展注入后劲。

        一直以来,县水晶产业园区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活动,深入走访了解企业的呼声和要求,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此次体检活动既方便了企业,又为企业职工提供了便捷、优质的体检服务和健康咨询,受到了企业职工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很感谢政府,也感谢公司,让我们能通过体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一位企业职工说到。



信息来源:县水晶产业园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