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部门信息公开 >教育局 >部门动态
索引号: 330726ZF040000/2020-3292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11-24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组配分类: 部门动态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县特教资源教师在市级基本功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0-11-24 17:03 浏览次数:

在日前结束的金华市首届资源教师基本功大赛中,浦江县特教资源教师黄莹、傅淑红和虞璐婷老师以专业的特殊教育理论知识和突出的器材操作能力,分别获得小学组和学前组一等奖,并将代表金华市参加浙江省首届资源教师基本功大赛。其中,虞璐婷老师是唯一一个代表金华市参加省赛教师代表。

浦江县特殊教育随班就读工作自开展以来,一直在教育局领导及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专家的支持下不断成熟,资源教师的队伍也不断壮大。目前,该县已经在十几所小学及幼儿园设立了资源教室,各个资源教室都能扎实地、有特色地开展特殊教育随班就读工作。据悉,该县已有多所金华市合格资源教室,今年还将有两所学校参加示范性资源教室的评比。

此次浦江推往市里比赛的三名教师全部获得一等奖,是浦江县特殊教育随班就读工作的成果展现,也是浦江县特殊教育随班就读工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胡倩)

 

(编辑胡倩)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