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8890便民服务[已归档]
县8890开展老娘舅心理学系列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8-07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老娘舅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老娘舅“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夯实调解工作基础,县8890老娘舅开展心理学系列培训讲座。
         此次心理学系列培训以全面提升老娘舅的心理素质、与人的沟通能力和技巧以及学习调适情绪为着力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联苹老师主讲。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提升老娘舅的心理素质,通过专业知识提高老娘舅应对抑郁情绪和焦虑情绪的能力;第二阶段是老娘舅心理学调解能力提升训练,增强老娘舅接待情绪激动人员的应对能力和调解能力。
         参加培训的老娘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有趣,提高了老娘舅应对焦虑情绪的能力,对今后的调解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老娘舅也纷纷表示:期待第二阶段的心理培训课尽快开展。
 


信息来源: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