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8890便民服务[已归档]
五四青年节,我们的青春在这里绽放
发布日期:2019-05-05 00:00 浏览次数:

在浦江8890便民服务分中心

有这样一群人

Ta们青春活力、热爱工作、热爱生活

今天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群

奋战在一线的勤劳小蜜蜂

1500多个日日夜夜

50多万次心贴心的交流

近23万件市民诉求办理

24小时不间断的守候

只因响应灵、服务灵、办事灵的承诺

Ta们一直走在让群众满意的路上


    我是何丹丹,27岁,“88900000”热线话务员。我的工作内容就是接听每一个老百姓的电话,记录每一个老百姓的诉求。从接到热线开通的第一个电话到现在已经四年了,个人接打电话超过6万个,工作中得到过赞许,也有过很多不理解,有难过,有成长,更有喜悦。

      我们接线部有15名话务员,都是85后青年。我们365天24小时坚守在岗位上,用一句“您好,这里是8890,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为老百姓带去真情和真心,把青春奉献在为人民服务上,我们无悔。


     我是凌中天,26岁,在8890工作两年了,是办公室的一名文书。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做好单位的文稿起草、信息编报和对外宣传工作。从最初的无从下手,组织材料困难到现在的得心应手,两年来我共撰写信息简报20多期,微信宣传稿40余篇,新闻宣传稿20余篇,在市级、县级媒体上均有发表。书写青春,收获成长,每当看到自己写的稿子被采用,我都会有满满的成就感和收获感。

     我是倪丹峰,26岁,运维(执行)部工作人员,负责生活服务类诉求件的处理、组织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和8890加盟商管理等工作。在8890工作的两年里,我解决生活服务类诉求上千件,组织参加便民服务活动20余次,参与制定家政、水电等服务行业标准化标准4个。市民生活涉及方方面面,平台400多家加盟企业随时待命,也会遇到生活疑难,这时,我就第一时间外出寻找资源信息,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难,为百姓生活带去便利,就是我的工作使命,同事都说我是移动的“生活助手”。

      我是王锴锴, 26岁,在8890工作三年了,是交办与考核部工作人员。我的工作内容是负责效能诉求件的移交跟踪督办和疑难诉求件无理件的审核。8890成立至今,已受理交办市民各类诉求2.4万件,回访满意率高达98%。经我手交办的件就有近万件,每当接到群众诉求,我总是第一时间移交相关部门,做到准确交办,及时督办,为民解难。商业走廊枯树清理、烤鸭店油烟噪音、悬挂电线安全隐患消除……每当看到一桩桩群众诉求被圆满解决,收获一个个市民的好评,我的内心喜悦不已。


信息来源: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