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8890便民服务[已归档]
【招聘】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招聘2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19-05-24 00:00 浏览次数:

   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是由政府全额投资建设,为群众提供咨询、求助、投诉等各种非应急社会管理类服务的公益信用平台。因单位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劳务派遣人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主要工作职责

1、执行部工作人员2名。主要负责组织策划、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文稿撰写和新闻宣传等。

2、工资待遇参照县财政要求。

二、招聘条件

1、要求男性,年龄30周岁以下。

2、学历本科及以上,文科类相关专业,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悉电脑操作。

3、热心公益事业,工作认真,责任感强,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精通计算机维护或在县级以上媒体发表过文章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学历。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523日至610日。

2、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个人简历到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分中心办公室(207室)报名。

3、报名地点:群众工作中心二楼(人民东路38号老县府)。联系电话:84198890


信息来源: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