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8890便民服务[已归档]
【生活】拨打8890 0000,开锁师傅来帮您
发布日期:2019-05-15 00:00 浏览次数:


 

      您有过忘带钥匙而在门外手足无措的尴尬吗?这时的您是会心急的随意拨打小区楼道内的开锁小广告还是冷静的寻求正规渠道帮助?

       有过开锁经历的朋友可能了解,这些小广告上的锁匠师傅,多数根本不要求求助者提供身份证证明,也不提供自身备案信息,只要给钱就开锁。一旦这些“锁匠师傅”有邪念,后果不堪设想!

      那么,去哪里寻找正规手续的“锁匠师傅”呢?拨打8890 0000,浦江县开锁协会来帮您!

     浦江县开锁协会是经浦江县公安局备案、工商局注册的正规开锁修锁单位,共有成员13家。协会本着急顾客之“锁”急,想顾客之“锁”想,解顾客之“锁”难的服务宗旨,凭借精湛的技术、安全的保障体系和真诚的服务态度,更好地为浦江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协会业务范围包括:开锁、维修、更换各类锁具,具体涵盖弹子锁、抽屉锁、球形锁、电脑锁、折手锁、ABC级防盗门锁、各类进口及国产车辆锁等,同时承修保险柜、密码箱等。
 


信息来源: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