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8890便民服务[已归档]
案例一百四十四:是否可以异地补办身份证
发布日期:2019-04-15 00:00 浏览次数:

云南的张先生在浦江虞宅乡虞宅村生活工作了好几年,但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把身份证给弄丢了,不知如何回去补办身份证,经好友提醒,可以拨打8890平台来咨询求助此事。因此8890平台便接到了张先生的来电。

经过8890平台查询,全国范围内都已开通换证和补办身份证业务,浙江省外的市民符合下列情形之一,即可异地办理身份证:1、已领取《浙江省居住证》的;2、已办理暂住登记的需携带租赁合同、劳动合同原件、工商营业执照;3、在本地就读的学生,持有经教育部门注册的学生证或学籍证明的;4、已办理暂住登记的,实际居住在本人具有合法所有权的房屋,并持有房屋权属证明。

   了解政策之后,张先后表示很满意,会尽快前往辖区派出所(平湖派出所)补办身份证。

    8890平台:为您解忧的好平台!


信息来源: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