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8890便民服务[已归档]
仅一天服务人次超1000 浦江新时代文明实践“8890”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06 00:00 浏览次数:

    “我今天在文化广场免费量了血压、测了血糖,服务挺不错的,你也去瞧一瞧吧!”一位大伯高兴地和邻居说道。一大早,文化广场就热闹非凡,人来人往。

    据悉,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让浦江百姓感受到党的关怀关爱,2019115日上午,浦江 8890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联合浦江县丰安公益志愿者协会在文化广场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型主题活动。一大早,浦江8890就组织志愿者们,来到文化广场搭帐篷、摆桌椅、拉横幅……很快就布置好了活动现场,每项服务项目都有志愿者引导居民们有序进行。

    在热闹的现场,为市民准备了爱心理疗、口腔检查、钟表修理、医疗检查、惠耳听力、缝纫修补、爱心理发、爱心募捐等一系列全免费公益服务,如此接地气的活动很快吸引了周边市民热情参与。

   

    “张开嘴巴让我看看,这里不舒服吗?”李医生正在为一位市民检查口腔。每一次举行便民服务活动,口腔医院的李医生都会带着帮手和设备早早赶过来,希望为有口腔问题的市民尽一份力。

    “理疗师傅的手艺特别好,十分感谢8890为我们提供的服务,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刚刚做完理疗服务的张大爷满怀感激对8890志愿者说到。爱心理疗是热门项目,活动一开始便排起了长龙。面对接踵而来的市民,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热情,微笑着服务。

    此次活动一方面调动了社会组织参与的积极性,充分发挥社会职能和优势,主动将便民服务推向社会,服务民生;另一方面实现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满足了群众生活需要,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幼、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

    初步统计,本次活动受益人数超过1000人次,收获现场市民广泛好评点赞。


信息来源:浦江县8890便民服务平台